遺傳對人類基因上有著很強大的影響力,雖然還有分顯性和隱性,但中獎率著實不低,這是我的「一對」診友,家中就有明顯的遺傳發生在他們身上,於是乎兄弟兩人便一起來找老李了。

起先兩人都抱著很疑惑的心態來諮詢的,這也不難怪,雖說是微創手術,但畢竟還是一種手術,所以這對年輕兄弟問得很仔細,但經老李一番解釋和開導後,兩人還是決定趁早來解決這不可抗拒的煩惱絲,但這是一個很好的決定。

雖說有M型禿並不真的代表會延展成地中海型,但卻還是有機率在不是?有些M型禿形成有可能也是因為壓力,我們又稱壓力禿,但難不保遺傳的強大,畢竟他們還年輕(遙想老李當年…泣不成聲啊

是可惜老李年輕時沒有這樣的技術,但還好來得及解救,實則很感謝這樣的醫學進步與發達。

6M6A6103a.jpg

很明顯兩人還年輕就開始有M型後退的壓力在,但現在只是M型向後退,不保證不會再擴散下去。

6M6A6033a.JPG

但這對年輕兄弟決心下的早,倒不至於讓生活因為外表而苦惱便失去自信。

arrow
arrow

    禿頭醫生~大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