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說個在三年前的故事

這次講的是一位很年輕的診友,落髮這種事對年輕時期的人來說真的會有很大的影響,就因為年輕所以一方面或許會被別人拿來說嘴,而另一方面也會很沒有自信。

這時候就會讓年輕人的個性開始變得比較沉默,變得不太與人相處…

一般來說不管是專業、專長、能力或是學歷都很重要,但現下這個社會對外表也很要求,這也是人之常情,好看的人、事、物畢竟都會讓人多看幾眼,不是嗎?

所以這位年輕診友的父母就來找我幫忙了,這是對很疼愛小孩的父母,為了讓自己的小孩能找回信心和希望,也讓成天自責的媽媽獲得救贖,也或許是以前聽到的植髮比較令人害怕,而現在正好有這個新技術,所以帶著他們家的寶貝兒子來了。

一開始這位年輕的診友都不太愛說話,看上去也是靜靜的,但當他開始有了頭髮,更有自信,話多了些也開始注意自己的外表,還去染了髮呢!

T先生-植髮

這年輕診友的爸爸還在術前寫了一書感謝函,這真是令李醫師我好感動啊…(擦淚

感謝函

不管在任何的時期,一旦發現了自己有落髮不正常的情況,提早尋求幫助,並且不要自己使用不明的方式導致傷害了原有的頭髮哦!

arrow
arrow

    禿頭醫生~大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