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得了啦,這次李醫師我的診友是一位知名的命理老師來著!

 

詹惟中!詹老師!來找我幫忙啦!(大喊

但…為什麼上知天文、下知地理的命理老師會跑來找我幫忙呢?幫什麼忙呢?

原來啊,他發現自己的面相裡,眉毛對他的人緣來說,有點兒不夠長,所以他來找老李我,討救兵來著了。

老師開玩笑的說:「本來呢,是一命、二運、三風水,在今天我做完植眉後啊…我覺得要改成一植眉、二命、三運了。」

詹老師這一點大家就通,所以說門面真的是很重要,不只是別人對自己的第一印象,還關係到自己的人脈和運勢啊!

知名命理老師-詹惟中-植眉

老師把眉毛搞定之後就再也不用煩惱了。

詹惟中老師

多有自信的眼神,有沒有!多犀利的眼神,有沒有!(老李我忙到眼神狀態失焦了,抱歉,呵呵

詹惟中老師

各位客倌快看看,這老師多有型!

所以現在的醫學這麼的發達,植髮不再只是植髮,還可以植眉、植鬍及植鬢角呢!不論是因為沒自信還是想要更有型都可以哦!

arrow
arrow

    禿頭醫生~大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