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院所每年都會舉辦一次全院性的聚會連同進修講座,其目的是不只要讓醫師自修,也希望院內員工也能共勉才能更加精進自己,每年我們都會請到醫美、雷溶或植髮講師來為大家上課,也會請院內醫師把學到的或是原有的技術,分享給大家知道,同步性的更新大家的知識,為的也是有利與同仁們能有更好的能力為民眾服務。

上課的內容不外乎是手術相關,但其中不至這些,我們還會請來禮儀講師或是學習與人相處的課程,更有請到藝人「董至成」董哥來為大家加油打氣。

6M6A5579a.jpg

這麼多年輕有朝氣的小美女陪同上課及美女講師,心情也好上很多(搞錯重點XD

6M6A5661a.jpg

不只是醫師們的交流,也更問出大家的疑惑,好讓各同仁能更流利的服務診友們。

6M6A5623a.jpg

看大家認真上課的樣子實在很棒。

6M6A6126a.jpg

董哥為大家精神喊話,也道出他植髮的心得與看見成果的開心情緒。

6M6A6056a.jpg

每年都能有這樣的進修及活動,實是院長給大家最好的福利,有吃又有喝又有得進修,多好!

老李實誠感謝院長和這些可愛的醫師同伴還有這些美女同事。

arrow
arrow

    禿頭醫生~大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