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走在路上形形色色的人們,不同的造型有不同的心情,而這個外表的影響力有多大又有多重要呢?

請看下面兩張圖:

shutterstock_115241101a.jpg

一樣是兩張照鏡子的圖,圖一顯得憂心不安又面色沉重,臉上有著一種沒有信心的樣子,外表影響心情的同時,在面對人群、對於社交來說也會有不小的打擊。

shutterstock_162163274a.jpg

而圖二中眼神銳利、有自信,同時外表光鮮亮麗,散發著讓人眼睛一亮的魅力,這讓我們看見外表影響的不只是個人,也會帶給身邊周圍的人不小的感染。

感染那份自信和活力!

而兩張圖裡的差異在哪呢?

對!頭髮!外表再怎麼穿著亮麗、乾淨,但是頭髮卻無法裝飾,而也正是外表自信影響不小的因素,尤其是有遺傳因素的年輕人,要是從年輕時期便開始落髮,有部份的人會因此開始失去自信,或產生憂鬱、不易近人…

這樣的問題越早解決越好,年輕有活力、有自信,才能更早開始有動力的下半人生!

arrow
arrow

    禿頭醫生~大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