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前些年我們都有舉辦的分享會,目的以達到讓更多的人知道外表的影響力和重要性,老李在這裡不是說要以貌取人,但無法反駁的是外表也的確能帶給人不小的自信和勇氣。

「要是我能有多一點頭髮,是不是就能找到個女友了呢?」

「要是我能有多一點頭髮,是不是就不會被同事和朋友取笑我老了呢?」

「要是我能有多一點頭髮,是不是我在客戶面前就能更抬的起頭了呢?」

「要是…」

客倌們!你們辦的到的!其實現在的醫學很發達,植髮已經不再像以前那麼恐怖又害怕沒有效果了!

就在我們為台灣引進這項機器系統時,一切就已經大大的不同了,不管是它的微創性、方便性、穩定性及精準性,都能永久的改變想要多一點頭髮的疑惑,更甚至於是改變你的外貌,弱弱少少的鬍子、我短短的眉毛和想想已久貓王的鬢角…

現在都能辦的到哦!

 

6M6A8686a.jpg

我和院長在和前來的參加的來賓解釋植髮的好處和便利性,來賓聽的頻頻點頭,稱讚神奇。

6M6A8710a.jpg

很開心這麼多來賓前往參與,能讓更多人知道並了解植髮的重要性與便利性著實讓老李我很開心。

6M6A8976a.jpg

這次還請到貴賓「董至成」董哥前來助陣,讓更多來賓見證這醫學進步的一刻。

6M6A8949a.jpg

每位同仁都盡心的為來賓解答及講解,這麼有活力的一個分享會實在難得。

6M6A9060a.jpg

院長、董哥、老李我和這群有活力又年輕漂亮的妹妹們期待能與更多的診友相遇,能幫助越多人老李便覺得這人生值了!

arrow
arrow

    禿頭醫生~大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