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給大家看看兩位植髮的朋友,因為不能只有我知道,也要讓大家感受他們的喜悅

 

S__83615754 拷貝拷貝.JPG

這位朋友個性很開朗,原以為掉髮是一件不可違的事,而他也看的很開便不太去理會他的頂上大事

而就在他來找我後,才知道原來禿髮並不是無可救的事,這讓他大笑一陣連稱自己太天真了~

所以他也很坦然的接受這樣的微創手術,畢竟…每個人都是愛美的,這是人的天性~呵呵

就在一年後,他很開心的回來找我,看著他頭上越來越多的頭髮,老李我也是"猴嗨商"啊~

 

S__83296263 拷貝拷貝.JPG

另外這位是一位年輕小夥子,因為頭上的毛髮越來越少之後,他就沒有再留過長髮了,都維持兩到三公分內的長度

在術後他還直呼,還好他有來找老李解決這樣的問題,他還笑說自己已經很久不知道"造型"兩個字怎麼寫了…

這樣的喜悅、這樣的心情,讓老李我的心也跟著開心起來,這就像是自己親手養大的寶寶一樣的開心啊(誤

 

arrow
arrow

    禿頭醫生~大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