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李醫師&李羅粉絲團_1_1_1.png

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李㼈
感謝榮獲金鐘獎的李羅(李㼈)哥,相挺選擇讓小弟來作為照顧頭髮的保養照護專家.
更是感謝羅哥公開大方推薦給所有可能有頂上困擾的朋友們。

李醫師我其實因為本身也是曾為雄性禿所困擾過的禿哥一員,在接受機器人植髮治療後,個人至今手術後超過三年時間,已擺脫以往雄性禿"絕頂"的困擾。

**

因我有過切身之痛因此更用心治療幫助每一位前來求診的朋友。
以下為李㼈個人公開推薦內容:

**

李羅(李㼈)大哥說:
介紹一下我的植髮醫師好朋友 李定懋醫師。
還記得剛認識他的當時,他頭髮可沒現在照片上那麼多喔。(我只能說他幾乎是聰明「絕頂」)
不過中間時間看著他從頂上有靈「光」變成頂上「黑又長」
我也好奇他是做了什麼?一問之下,才知道原來是做了「機器人植髮」這事。
而且還引進到自己服務的診所幫助跟他一樣有頂上困擾的人
想想...
雖然我沒他嚴重,不過似乎隨著年紀增長,還是必須得保養維護一下。
所以我的「髮」子問題,就靠我這位很會想辦「髮」的醫師朋友幫我維護,因為他有過切身之痛,因此我更放心。
你想問的我知道,可以打他們診所電話 0800-888758
他是在楊氏診所的醫師。
全台北中南都有在看診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air Dr.lee 李羅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禿頭醫生~大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