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診友是一位常在外跑業務的年輕人,平常工作壓力大,生活作息也比較不正常,而發現了落髮又沒時間去處理,於是就開始拖啊拖的…發現頂上的麥當當(M型禿)越來越嚴重了。

因為是業務的關係,這門面遠比其他工作還要來的重要,所以一開始不外乎先買了一般常見的生髮洗髮精,或是保養品都無法改善自己的情況,所以他就來找我幫忙啦,而且在手術前這年輕人很細心的跟我問有關植髮的事,問很多,我也很耐心的一個一個回答他,最後他才下定決心要把這個拖很久的問題給解決。

而手術剛結束的當天,我好好的勸了他要記得「好的生活作息也是會左右頭頂上"新住民"的情況哦!」

所以他好好的請了幾天假,把握剛手術完最重要的黃金時期,而術後他也按時回來回診,他自己也覺得頭髮對他很重要,所以他很開心做了很正確的決定,就是他有撥空來找我幫忙,沒有再拖下去了。

W先生-植髮

arrow
arrow

    禿頭醫生~大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